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山大学哲学系系主任一行到我中心和哲学学院调研

  2018年5月10日下午,中山大学哲学系系主任张伟、系副主任刘伟、沈榆平、人事行政秘书杨凌云一行4人到我中心和哲学学院调研。中心主任、学院院长吴向东,中心研究员、副院长吴玉军、郭佳宏,中心研究员、院长助理李绍猛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吴向东主任介绍了本中心和哲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学科发展现状、发展特色,以及目前的师资结构和国际合作。张伟主任也简要介绍了中山大学哲学系的学科发展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团队等情况。双方根据南北地域的人文、经济差异,主要就哲学学科建设规划及其重要举措;如何推进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事宜;如何开展学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几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座谈中,吴向东主任谈了学院拟在珠海校区成立哲学国际研究中心的构想,得到张伟主任等人的一致赞同,双方在“珠海校区”的建设发展问题上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