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英国约克大学国际项目中心主管人员来访本中心和哲学学院

  

   2018年11月13日,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国际项目中心课程主管Matt Smelt-Webb以及海外留学主管Sarah Leach来访我中心和哲学学院。中心主任、哲学学院院长吴向东教授;中心研究员、副院长郭佳宏教授;中心研究员、院长助理田书峰副教授以及外事秘书陶媛女士参加了会谈交流。

  会谈伊始, Matt Smelt-Webb先生简要介绍了约克大学国际项目中心的组织架构、任务分工与全球合作伙伴,表达了希望与哲学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并希望推进合办哲学主题暑期学生交流项目事宜。郭佳宏副院长对此表示欢迎,院长助理田书峰副教授就学院与学校的国际化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针对约克大学提出的暑期学生交流项目方案与Smelt-Webb先生和Leach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修订项目具体课程安排和实施方案达成一致,并将共同推进该项目的协议签署事宜。此外,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达成了签署院级合作备忘录的初步意向。

  英国约克大学是一所顶尖研究型大学。是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成员,科研实力雄厚,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学校下属9个学院和30多个系,优势专业主要有:计算机,教育,心理学,英语教育,音乐,建筑学等,现有学生超过15,000名。